Wednesday, February 09, 2011

電影場景漫遊-灣仔篇

繼去年的中上環電影場景漫遊之後,本會再次請到資深影迷奇夫領隊,帶你穿梭灣仔的大街小巷,找尋經典香港電影中令人回味無窮的場面。

從七、八十年代新浪潮以合和中心作襯托的《第一類型危險》、《殺出西營盤》, 到九十年代以荒廢大宅為背景的《伙頭福星》、《五億探長雷洛傳》,再到千禧後的《神經俠侶》與《月滿軒尼詩》,每齣經典電影,也拼貼出不同時代的灣仔圖像,展示出一幕幕既陌生又熟悉的香港面貌。由大佛口、日月星街、皇后大道東、堅尼地道至摩利臣山,奇夫以他多年來的鑽研和觀察,熱誠為您解說電影場景中的訊息以及灣仔的有趣歷史。

沿途會介紹的電影包括:
大隻佬、蘇絲黃的世界、槍火、兩個只能活一個、阿郎的故事、我愛紐紋柴、下一站天后、第一類型危險、月滿軒尼詩、伙頭福星、五億探長雷洛傳、點指賊賊、絕世好Bra 、殺出西營盤、摩登保標、神經俠侶、蝴蝶、常在我心、初戀嗱渣麵、江湖、黑社會

活動名稱:電影場景漫遊
舉辦日期:2011年2月19日(星期六)
集合時間:下午兩點 (14:00)
集合地點:
灣仔軒尼詩道36號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
解散時間:下午五點半 (17:30)
主辦機構 : Humanity Republic
主講導師:奇夫
名額﹕20人,額滿即止
語言﹕廣東話
費用:港幣130元
(註: 費用已包括十萬元平安保險。報名手續一經辦妥,如非因不可抗力因素﹐恕不退款)

查詢: humanityrepublic@gmail.com
報名:http://www.humanityrepublic.org/ (注意:請移玉鼠到我們的網站報名,名單以該網站為準
請填妥報名表格,或透過電郵留下參加者姓名、參加人數、聯絡電郵及電話。待我們回覆確認有位後,費用可隨後存入本會恒生銀行戶口258-358134-001,並將入數證明電郵予本會作實,入數紙請注明姓名和聯絡電話。

推薦閱讀:
奇夫《電影現場之旅》三聯書店出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