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6, 2008

庆幸

2008.08-04

今天回到办公室,一大堆的工作在等着我回来处理。
考察的大量资料还未有时间整理,却要应付审计的一些繁琐要求。
内地项目没有香港项目那么规范条理,如果有我就不用那么伤脑筋了。
明天还要安排鱼鳞症女孩来办公室“展览”,让同事“同情”一番,让他们“感觉”筹款的价值。
我是否太刻薄了,我的同事其实已经很有爱心了,特别是我们项目部的年轻人,实在不能苛求。

新疆喀什的袭击令我担心采访奥运会的记者朋友的安全,不论是在北京或香港。当然香港还是相对安全一些。
甚是喜欢南疆的库车(龟兹)和喀什。庆幸华和嘉路早早从新疆回来。
祝福北京的方兄弟采访工作平安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