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考察延期

原已準備就緒﹐今日出發往甘肅考察﹐怎知老闆忽然擔心我人身安全﹐強烈勸籲我不要出差。哦﹐我張開了嘴﹐慢慢吐出.........唔岩﹐係吸入﹐一口長長的氣﹐然後嘴巴出現了很圓潤的“O”字。我發覺了我的驚異表情﹐立刻強作鎮定﹐並表現出很有耐心的樣子﹐聽完她的理由﹕安全問題﹑出事的責任誰負得起﹐日本地震﹐四川余震﹐水災﹐都說了﹐禽流感沒說。

我兩星期前已經通知你了﹐為什麼不早說﹖

“是否一定要去﹖建校選址定了嗎﹖”“未﹐等緊”。
“你上去我真的很擔心﹗”(多謝關心﹐我擔心通脹蠶食我的人工﹐希望你都擔心)
.....
.....

取消了訂好的機票﹐保險出了﹐但可以延期。
甘肅的住宿包車物資都準備好了﹐蘭大告訴我。
“我暫時不能來”
“校長老師們都等著你來﹐你不來他們會非常失望的。原本已經很少人關注他們了....”
“抱歉﹐請代我帶去問候﹐將文具藥品衣服清潔用品送給他們。我會來的﹐但這次無法﹗”

我計劃七月再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